Followers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81djoko?feature=mhee Adsense Indonesia Adsense Indonesia

開心和不開心

今 天,開心的事就是,我勇敢的跟媽咪說出我和老公拍拖的事情,媽咪盡然沒有罵我咧,她還叫我給她看照片,她看了之後,說這個人還不錯,還可以。。。喂喂。老 公聽到了沒有。。哈哈。。之後我跟媽咪說了全部關於我們怎樣認識,你要怎樣追我吖。。。全部都說完出來。。哈哈。。說出來的是心情,不知怎麼形容。。。總 之,我媽咪認定你了咧。。。慘了咯。。。你要是敢欺負我,我就跟媽咪投訴,那時候,會慘到很難看。。哈哈。。所以不可以欺負我噢。。。blek...今 天,傷心的事就是我要去kl了。。心情有點捨不得家人。。。不過,現在長大了,是時候出去闖一闖,這樣才能學習。。。去了kl,我的新生活,要重新開始 了。。。可能會不習慣那裡的環境和食物和價錢買東西,去到那邊,還要學習自己獨立,自己買東西煮來吃,自己去菜市,自己去打包菜或飯。。全部都要自己 來。。好慘噢。。。算了吧。。學習獨立最重要。。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也可以適應得很好。。加油加油。。琪琪。。。最捨不得還是我的寶貝老公,不能看到他了。 很想念他咯。。嗚嗚。

Tidak ada komentar: